当前位置 >> 台企风采

四川亚东水泥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9-07 15:50:02
 

    四川亚东水泥公司为台湾远东企业集团所属亚洲水泥公司于2004年在成都彭州市投资成立的水泥制造公司,总投资金额约人民币40亿元,分三期建设,每期建一条年产二百万吨水泥生产线。第一期建厂工程及第二、三期扩建工程已分别于2006年9月28日、2008年12月28日及2010年3月14日投产,目前年产水泥600万吨。公司为一贯化水泥制造厂,全线采用自动化制程控制系统和国内、外最先进水泥生产设备,达到了高质量、高环保、高效率、低成本“三高一低”的生产目标。公司有四川亚利运输公司、成都亚力水泥制品公司和四川亚力水泥制品公司三家关联企业

    台湾亚洲水泥公司成立于1957年,除在台湾设有新竹及花莲二座水泥制造厂外,另在大陆四川、江西、湖北等地亦投资设立水泥制造厂,目前水泥年产量已逾1,400万吨。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