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企风采

立敦电子科技

发布时间:2015-09-07 15:33:45

   

    立敦是一家电极箔的专业制造厂,2002年正式挂牌上市,目前拥有4个分厂,其中立敦电子科技(阿坝州)有限公司是规模最大的生产基地,位于四川省阿坝州汶川县漩口新型工业园区,占地面积40397㎡,产品为制造铝电解电容器的核心原材料,此电容器应用于所有的3C产品,包含家电、通讯、计算器、汽车、高铁、航天、风力发电、太阳能发电等控制面板、电源供应器以及变频逆变器等电子原件,应用范围非常广。

    在电容器领域里面日本一直占有领先地位,公司已成功开拓日本市场,超过总销售量之50%,其中包含NICHICON、RUBYCON、松下、ELNA等,包括一些欧美大厂KEMET、EPCOS等,全球前10大电容器厂已有9家采用立敦产品,如此已证明公司产品质量等级已跨入国际一级厂行列。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