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企风采

东泰新能源科技

发布时间:2015-09-07 16:11:02

  攀枝花东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座落于得天独厚的攀枝花市仁和区南山循环经济发展区,占地7.2万平方米,总资产逾亿元,是东泰集团布局西南地区的太阳能新能源产业基地。现有员工160多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50余人,高工级技术专家6人。公司专业从事平板太阳能光热、光伏、太阳能溴化锂空调等新能源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安装等服务。主营产品:蓝膜平板太阳能集热器、搪瓷水箱、平板太阳能热水工程系统及部品部件,注册商标为“东泰阳光”,产品广泛应用于机关、企事业单位、居民家庭生活用水及工、农、副业生产加工光热应用领域。

  公司始终坚持以科技为先导,以创新为旗帜,不断探索光热应用领域尖端技术,推动太阳能产业升级发展,公司依托东泰(中国)产业集团强大研发实力和技术平台,于2013年建成了西部规模最大、拥有自主核心技术的铝基蓝膜平板太阳能集热器、搪瓷水箱、太阳能热水系统项目,同步实现了平板太阳能热水器全产业链的自主设计、制造与应用平台的完美打造,成为了西部首家平板太阳能集热器、搪瓷水箱、太阳能热水系统及部品及部件完整产业链的生产、供应、服务商。营销网络遍布全国各地,东泰阳光进入万户千家。

  创新不止,领跑不息。攀枝花东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将始终秉承“诚信、敬业、高效、创新”的企业精神,努力成为西部太阳能产业的领跑者,平板太阳能热水器全产业链的佼佼者,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的完美创造者。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