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企风采

成都群光广场

发布时间:2015-09-07 16:08:50

    群光广场是台湾蓝天集团所成立的大型百货商场,成都群光广场座落于春熙商圈中心,东大街与春熙路南段口的黄金地段,四周主要干道包括繁荣的春熙路、东大街与热闹的红星路步行街。占地1096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87000平方米。成都群光广场提供不断更新、多层次的生活空间与内涵。以国际精品、群光君悦酒店、群光流行百货与国际餐饮娱乐中心四大业种演绎时尚生活型态。为消费者创造食、衣、住、行、育、乐,一次购足的全方位商场体验,在这里,每个人都是时尚的代言人。

    国际精品位群光广场的1至2楼,为成都百货业规模最大的精品区。为金字塔消费顶端客层提供国际知名品牌全系列商品,让成都的顶级精品时尚与纽约、米兰、巴黎零时差。

    群光君悦酒店位群光广场的12至37楼。由国际知名凯悦国际集团经营管理。为成都人与观光客提供超五星级的精致商务、餐饮、住宿服务,让成都的品味生活更上层楼。

    群光流行百货位群光广场的地下2楼至8楼,面积逾10万平方米。是成都目前跨楼层最多、单体面积最大的百货公司。结合成都在地特殊消费习性与国际卖场潮流规划,提供自在舒适的购物空间,多样化的流行商品,缤纷成都的流行生活。

    国际餐饮娱乐中心位群光广场的9楼至10楼。提供顶级世界美馔与时兴休闲娱乐的多样选择,丰富消费者的美食享受与视听娱乐体验。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