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企风采

四川宇钛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9-07 15:52:14
 

四川宇钛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四川宇钛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生产区

四川宇钛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产品

    四川宇钛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是台商苏基宏先生投资的一家台资企业,位于眉山市丹棱县机械产业园区润业工业港,企业占地面积36.05亩。公司主要生产体育用品及其配套产品;加工五金制品、机械产品;开发研究与本公司有关的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销售本公司产品。目前公司产品类型主要有成品高尔夫球头、毛胚球头、散件。

    企业投资总额6000万元。其中一期投资建厂总额为2000万元,其中包括购地、修建厂房、办公楼、厂区基础设施等及设备投资,于2012年8月投产。二期投资预计2500万元,预计在2015年完成,届时将增加2条美工生产线、扩建厂房4000m2。项目全面建成投产后,公司年生产IRON类锻造成品及毛胚,铸造成品等30万支左右,预计实现销售收入5000万元;同时2条美工生产线,一条锻造生产线及一条大头生产线,美工、锻造、磨光等岗位将会带动当地居民的就业,增加就业岗位。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