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企风采

眉山大润发商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9-07 15:40:47

    眉山大润发超市于2011年6月27日正式营业,公司位于眉山市东坡区环湖东路二段100号,超市经营约21373平米,经营商品30000余种。拥有500个汽车停车位,700个摩托车和自行车停车位。大润发企业文化的主题架构内涵:架构在兄弟姐妹一家人的关系上;照顾同仁、服务顾客、精益求精;营造一个诚实、热诚、创新、健康、快乐的团队。卖场包括:商店街,经营面积8900平米;超市卖场,经营面积9045平米;三、四楼汽车停车场,面积共5923平米。

    大润发系台湾润泰集团下属投资设立的大型购物广场,公司拥有卓越的团队进行全方位专业化,电脑化管理,经营约3万种商品。目前,大润发在大陆地区21个省(3个直辖市)107个城市已开设了250家大型超市,总投资金额约500亿人民币,领先家乐福,沃尔玛,TESCO乐购等500强企业,在外资零售业排名中位居全国第一,且平均单店营业额年均位居全国第一。

    大润发坚持“提供顾客新鲜、便宜、舒适、便利,且一次购足的优质购物环境,成为社区的好邻居,及值得消费者信赖的采购代表”的使命,坚持“润泽社会,泰安民生,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经营理念,全体大润发人在法定代表人黄明端先生的带领下,发扬“诚实、热忱、创新、团队”的大润发精神,努力做好对客服务,保证为顾客提供优质商品。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