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企风采

眉山昌宏农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9-07 15:39:25

    眉山昌宏农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2009年7月在眉山市彭山县观音镇观音村8社投资建设,占地78亩,主要从事食用菌的种植及销售,产品销往全国各地。

    产品和产业特点:1.产品含锌量高,被称为“益智菇”,金针菇能增强机体活性,促进新陈代谢,对生长发育大有益处,因而市场前景广阔。2.生产过程不施化肥、不喷农药,产品于2011年10月获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无公害农产品证书》,现正在申报绿色食品和有机食品认证。3.采用标准化厂房生产,自动化和智能化控制,不受自然条件影响,实现常年不间断生产,外观品质远高于大棚栽培形式的食用菌,是用工业化的方法实现农业产业化的新型产业,在当地产业转换中很有带动作用,受到各级政府重视,2011年彭山县政府评为“百企联百村示范企业”。4.主要原料采用玉米芯、米糠、麸皮等均为各种副产品,资源丰富,价格低廉,是个变废为宝的产业。5.产品栽培产生的废料用作灭菌的燃料,部分外销作肥料和饲料,实现资源循环利用,是典型的可持续发展的循环经济。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