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企风采

广安市华蓥山领创电子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9-07 15:30:42

  广安市华蓥山领创电子有限公司兴建于2009年,生产高低频变压器、DC连接线等电子元件,主要为摩托罗拉、惠普、富士康、立德,田村、九州、康舒、爱默生、赛尔康等国内外知名企业进行配套。公司位于四川省华蓥市广华大道机电产业园区,占地面积56.6亩。2010年8月,公司转让30%的股权于台湾立德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在大陆的独资企业——江苏领先电子有限公司,为其产品进行配套。企业总资产达到11635万元,并享有自主贸易出口经营权。目前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IS0-14000环境体系认证,是从沿海地区的重点招商引资企业,是华蓥市的电子产业园区的重点龙头企业,是广安市重点发展的电子产业的支柱企业,先后被广安市、华蓥市评为先进管理企业、科技创新试点企业、科技进步先进企业,2011年被四川省经信委评为“小巨人”企业。公司现有研发人员共计45人,在江苏领先电子有限公司技术支持的基础上,每年投入技术研发经费200余万元,特别是对高频变压器磁心超薄技术的研究已取得突破性进展。

  广安市华蓥山领创电子有限公司背靠台湾立德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依靠其雄厚的技术实力,获得成熟的生产技术,生产高频变压器与DC线材的技术在国内处领先地位,性能稳定,质量可靠,产品主要销往四川、重庆、江苏、广东、香港、台湾等地的摩托罗拉、惠普、富士康、立德,田村、九州、康舒、爱默生等20多家企业,客户比较稳定,市场有保证;依靠重庆两江新区、四川的天府新区,将广安市华蓥山领创电子有限公司打造为为西部最大电子元件生产企业。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