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产业园区

【眉山】眉山市洪雅生态食品加工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5-09-08 15:22:33

  该园区是市级经济开发区,总规划面积3平方公里,其中核心区规划面积⒈09平方公里。

  一、交通区位

  园区距洪雅县城10公里、紧邻乐雅高速、临青衣江岸。距成都1小时、眉山火车站20分钟、乐山水运码头30分钟。

  二、产业定位(招商方向)

  生态食品加工、生物医药制造。

  三、要素保障

  供水能力1万吨/天。园区建有统一的排污管网,雨污分流,污水达标排放。采用10KV987南天线和10KV911洪止线Ⅰ回线环网供电,供电线路两回。987线和911线互为备用,可供容量8000KVA。天然气供气能力1000立方米/天。园区规划有“三横二纵”的骨干道路框架。目前已铺设沥混路面的主干道876米、物流通道600米。

  四、规模企业及产品

  道泉茶业科技公司(茶叶及茶多酚、儿茶素等深加工产品);新希望乳业(奶制品);幺麻子公司(藤椒油)瓦屋山药业(中药饮片)。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