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协动态

2014成都台资企业新春联谊会在蓉举行

发布时间:2015-09-09 15:36:59

  1月23日,由成都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与成都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共同主办“2014年成都市台资企业新春联谊会”在成都沙湾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500余名在蓉台商与成都市有关领导和省市相关部门负责人欢聚一堂,共迎新春,成都市副市长傅勇林出席并致辞。

  傅勇林向长期关心和支持成都发展的广大台湾同胞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和新春的祝福,并提出了希望。他强调,2014年,成都市将牢牢把握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主题,开拓创新,不断推动蓉台两地在经贸、文化、科技、教育、民生等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迈上新台阶

  为了充实“成都台商爱心基金”,现场举行了慈善书画义卖活动,拍卖了10幅名家书画共募得善款20万元。“成都台商爱心基金”是由成都市台协在4·20地震期间发起成立的公益基金,专门用于灾区和公益事业援建、助学、助孤、助老、助医、助困等慈善活动,目前成都台商爱心基金最大一笔资金300万将用于雅安灾后天全县仁义初级中学重建项目建设,该项目其他资金由全国台企联和多家友会共同筹集,该基金由成都慈善总会统一管理。

  随后会上还举行了喜庆,节日氛围浓厚的摸彩。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