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协动态

成都台协举行2014新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2015-09-09 15:34:38

  2014农历大年初三,武侯祠大街上熙攘的人流,锦里外火红的灯笼,大庙会门前飘摇的彩旗,无不显示成都这座城市正沉浸在新春团圆的喜悦氛围之中。

  2月2日晚,微风无雨,成都台协举办的新春团拜会在成都卿善斋食府举行。团拜会由协会青委会副主委许渊顺主持,市台办机关党委书记王挺峰,协会陈中信常务副会长及部分副会长、理监事以及台胞台属共计80余人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贺佳节。

  台协常务副会长、远东百货总店长 陈中信 先生担任活动主席,他首先对出席活动的嘉宾及会员表示欢迎,并送上新年美好的祝愿。随后话筒在会员之前传递,每位会员都可以通过话筒表达对朋友亲人的祝愿及对自己新年的憧憬,现场一片热闹喜庆。

  王挺峰书记致辞,他向全体台商致以新年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且高度赞扬了过去一年台商为成都经济建设所作出的贡献。

  与会嘉宾共同举杯,祝福成都台商协会在新的一年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