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美味四川

叙府龙芽

发布时间:2015-09-15 14:28:48

  

  

 

  叙府龙芽是汉族茶农创制的名茶,产于四川宜宾县。钓鱼台国宾馆指定用茶,采用高山无公害茶园之优质独芽,经特殊工艺精心制作而成的精品名茶。其外形挺秀,色泽翠绿,香气浓郁持久,汤色淡绿清澈,滋味鲜醇爽口,叶底明亮。具有极高的观赏及品饮双重价值。取茶2-3克用玻璃杯冲泡,颗颗茶芽徐徐直立杯中,翩然浮动,煞是好看。具有极高的观赏及品饮双重价值。该产品六次荣获国际名茶评比金奖,两次被授予中国国际农博会名牌产品称号,并获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绿色食品”认证(LB-42-0201224901)和中农质量认证中心的“有机茶”认证,荣获2010年第三届“金芽奖”中国绿茶十大品牌奖。是馈赠亲朋好友的佳品。

  据实验数据表明,4万多个芽头才能加工出1斤叙府龙芽,而一个熟练的采摘工一天最多只能采摘12000个芽头,在加工后还需要机选和人工精选,然后包装成品。由此可见,叙府龙芽——心至,艺精,好茶味!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