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在黔台企

省台办李静副主任一行走访贵阳台资企业

发布时间:2015-09-30 10:37:49

  

  

  李静副主任走访唯爱贝母婴会所

  

  9月22日,中秋佳节前夕,省台办李静副主任率经济处同志一行到贵阳市走访台资企业、看望在筑台胞,先后走访了唯爱贝母婴月子会所及位于鸿通城购物中心的贵阳台农台湾美食商店,贵阳市台商协会会长蓝赞登陪同走访。在走访过程中,李静副主任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基本情况,并不时询问企业的经营理念、合作方式、用工情况、存在困难等企业经营情况及台胞在筑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表达中秋祝福。

  在唯爱贝母婴月子会所,台商李俊丽、王迈杰向李静一行介绍了会所的经营模式和运行状况。唯爱贝母婴月子会所引进台湾月子会所的经营管理模式,将 “坐月子”这一东方特有传统文化与现代母婴护理技术相结合,为母婴提供更加科学、专业、卫生的产后照护、心理调适、爱心沟通等方面的服务。展现对新生命的重视以及对伟大母亲尊重的中国传统价值观。会所目前有育婴师、高级护理师等专业人士11人,15个风格各异却居家温馨房间,提供24小时贴心呵护。李静在了解母婴会所服务周到,客户口耳相传,经营良好的现状后,鼓励台商要自信满满,特别要重视培训,提升专业护理人员的综合素质,以爱心、耐心、真心为母婴提供安全、先进、专业、科学的全方位关爱体系。

  

  李静副主任走访台湾美食店

  

 

  位于鸿通城购物中心的台湾美食食品商店是贵阳台商协会副会长、贵阳台农种养殖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昭宏先生投资开设,店内商品均来自台湾及台农公司自己生产。李静副主任仔细向店员了解商品的特点、生产方式、检验标准及销售状况等信息,叮嘱要把好商品质量关,让贵阳老百姓信得过“台湾品牌”。

  之后,李静与贵阳台协会会长蓝赞登、副会长李昭宏进行了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他们对台商在黔投资情况、面临的问题以及对发展的一些建议。她充分肯定了贵阳台协会自创办以来,广大会员的热心参与及各级台办的支持下,密切联系政府,积极服务台商台企,为促进贵州、贵阳与台湾的交流合作所做出的努力。指出,当前由于大陆经济发展步入新常态,加上世界经济低迷,台商们感到了一些压力和挑战,这是市场规律使然,台协会要引导广大台商放眼长远,看到机遇,了解熟悉贵阳、贵州和“一带一路”相关政策,发挥自身优势,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努力创新升级和转型升级,紧跟贵州、贵阳经济发展的脉动,寻求企业发展的新天地。

   (经济处)

主办单位:贵州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