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在黔台企

遵义市红花岗区台企“大润发”超市开业

发布时间:2016-01-20 15:07:46

  1月19日上午,遵义市红花岗区台资企业“大润发”超市开门营业,超市内商品琳琅满目,人头攒动,欢乐喜庆。

  “大润发”超市位于红花岗区东欣彩虹城,是台湾润泰集团开办的连锁企业。目前该企业在贵州已开办了6家超市。据集团高管、西南片区负责人严慰兵先生介绍,该超市是润泰集团在我市开放的第二家“大润发”超市。超市共三层,占地23000平方米。超市除生鲜、百货外,还有美食城、电影院、儿童游乐中心等。该超市投资约8000万人民币,目前解决就业岗位1000余个,年销售额可达3亿人民币,纳税1000万。超市开业后,将完善社区的城市配套设施,改善市民购物环境,为群众生活带来便利。严慰兵介绍,集团看好遵义的投资环境和百姓消费能力,集团已将遵义市第三家超市选址在汇川区南京路,工程结束后即将进行装修。

  市台办吴国平副主任前往开业现场祝贺。(遵义市台办黄兴)

  

                                

主办单位:贵州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