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两岸交流

益阳市台办来芷考察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工作

发布时间:2016-06-08 10:24:37
5月30日—5月31日,益阳市台办主任汤柳枝一行5人来芷考察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工作,怀化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蔡教明、芷江县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张必忠、芷江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台办主任张长勇等陪同。
  益阳市台办一行考察了芷江海峡两岸交流基地核心区即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受降旧址、湖南抗战纪念馆和飞虎队纪念馆、万和鼓楼、风雨桥、天后宫。考察后,双方就对台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各自介绍了本地台办近年来开展对台工作的一些主要做法,都表示各地台办要多加强交流沟通,相互学习交流,取长补短,才能促进对台工作更好的发展。芷江县领导简要介绍了芷江县情和近年来芷江对台工作及基地建设发展工作。益阳市台办主任汤柳枝一行认为芷江以海峡两岸交流基地为平台,利用独具特色的抗战文化、妈祖文化、少数民族文化资源来开展对台交流与合作,形成了具有一定影响的对台交流文化品牌,提升芷江对台工作影响力。并对怀化市县台办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            
  (通讯员  芷江县台办  张长勇  舒兰)

怀化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