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协资讯

黄石市举办台商座谈会 共谋发展大计

发布时间:2016-12-05 13:48:36

    3月31日下午,黄石市委市政府组织举办黄石台商座谈会,市委常委胡勇政、副市长张新明率市台办、财政局、环保局、城管局、人社局、消防支队等8家市直部门与在黄20多位台商代表进行座谈,了解台资企业在黄石的生产经营情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并听取台商对黄石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建议和意见,共谋发展大计、共叙两岸情谊。市台办副主任易静平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市台协会长李明贵回顾了去年的工作,感谢黄石市委市政府对台企和台商的关心和支持,并继续秉承“团结台商、凝聚力量、促进发展、繁荣黄石”理念服务黄石各项建设。台商代表对黄石交通规划、企业用电、危废处理等10个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畅谈黄石的投资环境及在黄石投资发展感受。

    座谈会上,张新明副市长表示台商朋友为黄石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愿意与台商多交流。并指示政府相关部门将座谈会的问题“领”回去,认真研究,及时解决,更好地服务台企。   

    市委常委胡勇政表示今年市委市政府通过开展“四抓一促”深化“双千”活动推动“千名干部进台企、倾情服务促发展”活动深入开展,强调黄石打造中部台商聚集区的目标明确,加大台资吸引、加大经贸交流的力度非常明确,集中全市力度服务台商台企的态度很明确,希望台商认真研究政策,找到企业发展的新方向,并希望台协、台商多宣传黄石、推荐黄石,“栽得梧桐树、引来金凤凰”,做大做强台企,促进黄石大发展,服务黄石产业快速转型。(胡拥军、张兵)

黄石市召开台商座谈会

台商代表交流发言

市委常委胡勇政、副市长张新明参会并发言

主办单位:黄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