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协资讯

黄石台企台阳机械赴阳新慰问一线防汛指战员

发布时间:2016-12-05 13:46:24

    自6月中旬以来,黄石遭遇强降水侵袭,造成近十年降水量最大、损失最为严重的特大洪涝灾害,为响应黄石市台协面对汛情台企应该有所作为的号召,7月14日,阳新台阳精密机械有限公司赴阳新富河下游防汛指挥部对奋战在河堤上的一线防汛干部群众进行了慰问,并送去了全体台阳人的一份至诚爱心,为防汛抗灾取得胜利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市台办欧阳才海主任陪同台阳机械负责人吴术林先生详细了解了富河水位、防汛物资准备、一线防汛干部群众的生活饮食等情况。欧阳才海主任表示,一线防汛干部群众为保护全市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保障企业商家的正常生产经营作出了巨大贡献,洪水无情、台商有爱,非常感谢台阳机械的真情和爱心。市台办胡拥军副调研员参加慰问活动。

    据悉,此次台阳机械共提供了500件矿泉水、300件方便面,价值共计3万余元。

主办单位:黄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