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协资讯

市台办、台协深入大洪村进行爱心帮扶

发布时间:2016-12-05 13:28:51

    8月22日,黄石市台办主任欧阳才海、市台协会长李明贵组织协会会员深入太子镇大洪村进行爱心帮扶,送去台协筹集的3万元爱心帮扶资金。市台办副调研员兼台协秘书长胡拥军、台协监事长麦采筠参加活动。

    在大洪村村委会,市台办、台协一行与村两委进行了座谈。村支书黄向阳首先感谢市台办、市台协对大洪村的关心和爱心,介绍了大洪村黄姓家族的历史渊源及大洪村经济发展状况,并推介了大洪村发展绿色生态农业的规划,欢迎台湾农业项目到大洪村投资兴业。

    李明贵会长表示,黄石台协一贯坚持融入黄石的理念,会员企业到黄石投资,离不开黄石市各界的支持,所以用爱心回报社会,尽自己最大努力帮扶困难人员是台协会员的责任,这也是台胞台商们对黄石社会发展所尽的绵薄之力。

    欧阳才海主任指出,感谢市台协会员的爱心帮扶。希望大洪村找准贫困的根本原因,想方设法,寻求脱贫致富之路,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通过辛勤劳动,早日脱贫致富。

市台办台协向大洪村移交爱心帮扶资金3万元

市台办台协与大洪村两委座谈

主办单位:黄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