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投资环境

政策环境优良

发布时间:2016-12-05 13:51:45

 

政策环境优良  

  除享受国家规定的各项优惠政策外,在黄石投资的企业还可享受下列政策扶持:

 ——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享受国家级开发区政策。

 ——国家促进中部地区崛起“两比照”政策。2007年初,国务院将黄石市列入比照享受振兴东北等老工业基地政策城市,阳新县列入比照享受西部大开发政策范围。

——武汉城市圈“两型”社会建设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政策。2007年底,国务院批准武汉城市圈为国家级“两型”社会建设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黄石市作为武汉城市圈的副中心城市,享受一系列先行先试的政策。

——全国老工业基地调整改造政策。2013年3月,黄石市列入《全国老工业基地调整改造规划(2013-2022年)》的规划范围,将会在城区老工业搬迁改造、独立工矿区转型等方面得到国家的政策支持。

 ——国家层面的重点开发区域政策。2011年12月和2013年3月,国务院、省政府分别发布了《全国主体功能区规划》、《湖北省主体功能区规划》,我市四个城区、大冶市和阳新县的兴国镇、浮屠镇、富池镇被列为国家层面的重点开发区域,将会得到后续政策支持。

 

 

 

主办单位:黄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