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住在黄石

武商黄石购物中心

发布时间:2016-12-05 11:13:42

武商黄石购物中心坐落于湖北黄石市武汉路99号,按照20年不落后标准进行设计、施工,具有武商建筑元素特色,秉承武商建筑一贯风格,气势恢宏。购物中心为地上八层、地下三层的建筑,配备800个机动车位,总建筑面积16.5万平方米,投资20亿元,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多功能服务为一体,打造鄂东市场的“时尚不夜城”。该购物中心以引进国内一线知名时尚品牌为主,有SK-II、资生堂、兰芝、GUESS、DKNY-Jeans、G-STAR、玛丝菲尔等知名化妆品和精品服装。

武商黄石真冰俱乐部位于武商黄石购物中心六楼,是黄石首个真冰滑冰场,是湖北武商集团自营的真冰场,冰面面积900平方米,冰场一年四季对外开放,冬奥会竞赛标准的设备设施,动感亮丽的整体风格,最人性化,最贴心的顾客服务,为专业滑冰选手及滑冰爱好者提供最佳的滑冰环境,带来安全、舒适、开心的冰上体验。

武商黄石国际电影城,是重金打造的超五星级国际影城,影城占地面积8500余平方米,是黄石市面最大的影城,设有9个专业豪华影厅、含1个巨幕影厅、1个4D影厅,总座位数达1500余座。

武商黄石购物中心大型主题餐饮体验中心汇集西餐厅、韩式料理、台式料理、川菜、闷锅、湘菜、时尚火锅、东南亚餐饮、中餐和冷饮甜品等多种品类,形成了业态齐全、风味多样的多功能服务特色。麦当劳、四季恋、半秋山、轩井、金韩宫、德庄火锅、帕娘湾、成都往事、逸湘情苑、清江鱼舍、江南金草帽、过锅瘾、法布窝冰淇淋、G9冰淇淋、快乐柠檬、酒窝甜品等耳熟能详的知名品牌店,带您领略舌尖上的黄石。

 

主办单位:黄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