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住在黄石

黄石曼晶酒店

发布时间:2016-12-05 11:12:21

2010年开业 236间房 电话0714-6319999 传真0714-6231111

黄石曼晶酒店是由湖北联创房地产有限公司投资修建的精品商务酒店。

黄石曼晶酒店设有各种装修时尚、品味高雅的客房。凭窗远眺,浩荡长江、如画磁湖尽收眼底。客房内现代化设施一应俱全,每一处细节无不体现出对人性化需求的尊重。

多功能会议厅、视频会议中心及商务中心,充分满足宾客快捷的商务需求,处处体现尽善尽美的超值服务。

黄石曼晶酒店拥有鄂东南地区最具特色的餐厅和酒吧,曼晶港式中餐厅、圣马可法式西餐厅、秋田の日本料理、圣马可吧,豪华典雅的装饰格调,特级名厨高超的烹饪技艺带您领略不同特色饮食文化的独特魅力。配备齐全的康体项目,豪华KTV、健身房、桌球室、美容美发中心、东南亚风情SPA、是宾客商务之余休闲娱乐的最佳选择。

黄石曼晶酒店以“不断超越顾客期望值”为服务理念,秉承“诚信、专业、创新、卓越”的企业理念,致力于服务品质的不断提升,努力达成“成就一流酒店品牌”的愿景。

 

主办单位:黄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