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住在黄石

大冶梅红度假山庄

发布时间:2016-12-05 11:09:53

大冶市梅红度假酒店座落于湖北省大冶市灵乡镇梅红山风景区内,酒店是由大冶市胜灵矿业有限公司投资2亿人民币按国家四星级标准投资兴建,委托新都(香港)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进行全面管理。梅红山最高海拔826米,景区内山险、林深、水幽、石奇,风光秀丽,植被丰饶,气候宜人,是休闲度假的最佳去处;并且山中瀑布从酒店横穿而过,让您在酒店中也能体会到瀑布飞流直下三千尺的美感。

梅红新都度假酒店地处鄂、赣、湘、皖中心,武广高铁咸宁北站到本酒店仅需30分钟,酒店距武汉天河机场大约132公里,省道可以直接到达本酒店,交通极为便利,是你旅游、会议、商务、度假的首选之地。

梅红新都度假酒店拥有客房、别墅一百多间套,房型分别有总统套房、豪华湖景房,豪华山景房、麻将房、洋楼、别墅等。客房设计精巧、时尚,崇尚自然而又具有清新惬意的休闲风格,同时配有步入式衣帽间、独立沐浴房、宽体浴缸等,部分别墅区配有开放式厨房,带给您温馨的舒适居家感受。
梅红新都度假酒店设有可容纳1000人同时用餐的多功能厅、宴会厅。中餐厅主营湘、鄂、粤菜系,品质精美,色香味俱佳。还配有小桃源西餐厅、大小会议室、健身房、羽毛球、桌球室、美容美发、KTV、桑拿按摩等,设施齐全,服务周到。在这里,您将感悟到大自然的无限厚爱,亦将品味到设计大师的艺术精粹,更将感受到梅红新都人带给您的尊贵享受。酒店近期还将投资建设大型水上乐园、CS野战、拓展基地、特色农庄、烧烤垂钓等项目。

地址:湖北省大冶市灵乡镇梅红山风景区。酒店电话 0714-8477777

 

主办单位:黄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