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住在黄石

黄石万达嘉华酒店

发布时间:2016-12-05 11:08:59

黄石万达嘉华酒店位于黄石港核心地带,毗邻商业中心万达广场。酒店交通便利,距黄石汽车站仅5分钟车程,离武汉-黄石北城际铁路站只需10分钟,前往武汉高铁仅需45分钟或驱车仅1小时,距武汉天河国际机场90分钟车程。
酒店拥有259间宽敞舒适的客房与套房,所有房间内均配有“万达嘉华之床”和“妙梦”助眠系列,将为所有宾客带来美妙的睡眠体验;“品珍”中餐厅、“美食汇”全日餐厅、“辣道”特色餐厅和大堂酒廊汇聚了世界和地方特色的美食美酒精品,中式菜肴、国际风味美食、商旅家宴应有尽有,为宾客奉上全新和难以忘怀的味蕾之旅;酒店亦拥有1000平米无柱式大宴会厅,并配备了全城唯一的85平方米LED显示屏幕和先进的视听设备,以及5个多功能会议厅,是您筹办大型会议、商务宴请和婚宴的首选地。

订房电话:0714—3268888

主办单位:黄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