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黄石时讯

大冶“订单式”打假 挽回经济 损失200余万元

发布时间:2017-03-15 16:20:30

  近日,根据黄石山力兴冶薄板有限公司打假“订单”,大冶市工商局组织执法人员专程赴襄阳市为该企业维权。

  经过前期摸底调查,在襄阳市襄州区工商局的支持配合下,执法人员在襄阳光彩钢材城现场查扣了王某经营的涉嫌侵犯黄石山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力”注册商标专用权产品,共计27种规格的彩钢51卷173.882吨,案值达70万余元。目前,襄阳市工商部门已对其进行了立案调查。

  自2016年推行“订单式”打假以来,大冶市工商局对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仿冒知名商品特有名称及包装装潢等违法行为予以严厉打击,维护了该市企业的合法权益,为名优产品保驾护航。截至目前,该局已立案查处“订单式”打假案件3起,为企业挽回经济损失200余万元。(殷珂 万经煌)

[来源:黄石日报]

主办单位:黄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