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党务政务公开

档案法学习宣贯活动情况

发布时间:2017-03-23 13:10:48

    3月23日,为提高我办干部职工的档案意识,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档案法》,依法加强对档案的管理,开展《档案法》学习宣贯活动。

    通过学习相关文件和观看视频的形式,宣传普及档案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大家的思想认识和档案员的业务素质,会议指出,在下一步的档案管理工作中要抓好学习贯彻,《档案法》是档案工作开展的尺度准绳,依照《档案法》的要求,结合我办工作实际,要不断完善档案管理工作制度。

    会议要求,在工作实践中,我们要注重各项规章制度的落实,不能仅仅将制度写在纸上或是挂在墙上,而是要真正把制度落实到我们的实际工作中,让我们的档案管理工作做到有章可循,有据可依。

    此次学习宣贯活动使全体干部职工充分感受到档案工作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注重对档案工作的管理,把档案工作做得更好,推动全市对台各项工作向更高层次发展打下重要基础。




中共黄石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

2017年3月23日

主办单位:黄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