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黄石时讯

本土微电影《芳姐》将在央视展播

发布时间:2017-03-24 14:22:37

  23日,大冶警方举办看片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征集展示活动获奖作品微电影《芳姐》的主创、演职人员与60余名热心观众共同观看作品、分享拍摄感受。央视电影频道《中国电影报道》栏目组记者也专程到场采访。

  《芳姐》根据真实故事改编、讲述社区民警芳姐关怀关爱吸毒夫妇、真诚帮助祖孙二人,并最终感化涉毒人员,主动投案自首故事的禁毒题材微电影。

  这部微电影全由非专业演员演绎、大冶公安缉毒一线民警担纲。凭借贴近百姓的独特视角和展现出的人文关怀精神,荣获中宣部、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品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征集展示活动三等奖。

  据悉,微电影《芳姐》近期将在央视电影频道展播,并同步播出对微电影主创和演职人员的采访。(殷珂 万经煌)

[来源:黄石日报]

主办单位:黄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