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黄石时讯

刘蕙瑕当选“荆楚楷模”年度人物

发布时间:2017-03-30 15:23:43

  28日晚,“荆楚楷模”致敬礼在湖北广播电视台举行。我市国家跳水队运动员刘蕙瑕在152名“荆楚楷模”上年的月度人物中脱颖而出,当选2016年“荆楚楷模”年度人物。刘蕙瑕父亲刘立强代表女儿接受了这份荣誉。据悉,全省共有20名个人及1个集体获此殊荣。

  刘蕙瑕,中国女子跳水队队员,曾获2012年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博尔扎诺站女子单人十米台冠军、2013年巴塞罗那世界游泳锦标赛女子双人十米台冠军、2016里约世界杯跳水赛女子双人十米跳台冠军等多项荣誉。在2016年8月10日里约奥运赛场上,刘蕙瑕携手队友陈若琳获得跳水女子双人十米台金牌,为我省延续了“奥运届届见金”的辉煌,实现个人奥运会、世锦赛、世界杯大满贯。2016年8月经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层层推介评比,刘蕙瑕登上“荆楚楷模”月度榜单。

[来源:黄石日报]

 

 

主办单位:黄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