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黄石时讯

阳新学子出任北京大学生电影节评委

发布时间:2017-04-11 14:56:54

  8日,第二十四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开幕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剧院隆重召开,阳新学子郭雨曦作为学生评委坐在第一排16号。

  本届电影节与22所全国高校分会场同期开幕,以支持国产电影为己任,立足北京,辐射全国。主竞赛单元收集报名国产影片300余部,青年剧本与创意大赛征集剧本600余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报名人数突破两千人,大学生原创影片报名作品高达几千部,大学生摄影大赛全国报名选手多达5100位、共收集到20000余幅作品。

  据悉,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是经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教育部和北京市政府批准,由北京师范大学主办,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承办的全国性电影节。一直以来得到中宣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教育部、北京市委和市政府的扶持和指导。

  毕业于阳新一中的郭雨曦被武汉大学艺术学院录取,今年7月即将大学毕业,因成绩优秀,又将免试保读武汉大学研究生。(田城)

[来源:黄石日报]

主办单位:黄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