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黄石时讯

打造全域旅游示范区

发布时间:2017-04-11 09:36:41

  为迎接铁山区第六届槐花旅游节,助推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7日,2017年铁山区旅游推介会在大冶铁矿博物馆召开,集中向来自武汉和市内的旅行社及相关媒体宣传机构近150人推介铁山景点和旅游项目。

  本次推介会由铁山区文体旅游局主办,黄石国家矿山公园协办,通过播放宣传片、发放宣传资料、座谈交流、实地参观踩线等方式,对大冶铁矿博物馆、黄石国家矿山公园、熊家仙境景区作了重点推介,对铁山全域旅游示范区、特色小镇规划作了详细阐述。会上还开展了首发团仪式发布、景区与旅行社签订合作协议等活动。

  “铁山区是武汉旅游功能圈的最佳承载地区之一。”铁山区文体旅游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汪惠洋介绍说,铁山近期将着力打造“三个一”工程,即以黄石国家矿山公园为核心打造黄石第一个5A级旅游景区,以挖掘铁文化为重点打造一个特色旅游小镇,以全区域为覆盖打造一个旅游精品小城,通过强力举措,推动铁山区的旅游业发展。(朱达)

[来源:黄石日报]

主办单位:黄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