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黄石时讯

以严和实的作风抓好安全生产

发布时间:2017-04-12 14:46:30

  为切实做好“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节日安全,9日,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军和市委常委杜水生带领全市安全生产第二督查组,赴阳新集中督查该县安全生产工作。

  杨军一行先后冒雨来到龙港镇千真烟花爆竹有限公司、龙港镇街烟花爆竹零售点、阳新城北客运站、富池镇武汉武药制药有限公司和鸡笼山尾矿库实地检查,并听取阳新县政府安全生产工作汇报。

  杨军指出,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建立以隐患整改为重点,以风险防范为核心的安全生产工作新体制,形成条块结合的责任落实体系。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严和实的作风,把安全生产工作精准化、精细化,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落效。

  杨军强调,阳新县要进一步加强属地监管、行业监管,牢固树立“管生产就要管安全、管行业就要管安全”的理念,列出监管清单,明确整改时间、完成时限和具体责任人,对于隐患风险点进行清单式管理,确保限时整改销号。要重点突出对矿山,危化品的生产、经营、运输、存储,烟花爆竹,客运交通和山塘、水库等五类重点安全隐患进行风险管控,逐项拿出办法来,以严与实的作风,做好各项隐患的排查和整治,切实保持住平稳势头,守住不发生较大安全事故的底线、守住发展不以牺牲人为代价的底线。(王若梦)

[来源:黄石日报]

主办单位:黄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