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黄石时讯

“黄石十大名菜”评选进入总决赛

发布时间:2017-05-15 15:06:15

  13日至14日,“黄石十大名菜”评选活动进入总决赛阶段。该活动由市商务委(旅游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黄石日报传媒集团主办,东楚晚报、黄石市烹饪酒店行业协会、黄石市星级旅游饭店行业协会等单位承办。

  在此次评选中,通过全市各地宣传发动、推荐、报名、评审、网络投票等工作,以及经营者、消费者、新闻媒体等共同参与,全面挖掘、梳理黄石美食文化资源,打造以“美食”为吸引力的黄石特色旅游产品,宣传、扩大“生态黄石”在国内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推进黄石旅游业的振兴和发展,让更多的消费者通过“尝美食、品文化、赏美景”了解黄石,爱上黄石。

  两天来,黄石万达广场东楚步行街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前来观看总决赛的市民群众络绎不绝,评选工作紧张而有序地推进。17家餐饮名店搭建了展台,21名大厨上演“争霸大戏”,46道名菜、26种小吃争夺“十大”桂冠。至14日下午,评选工作仍在进行中,不日将公布“十大名菜”评选结果。(吴高斌)

[来源:黄石日报]

主办单位:黄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