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黄石时讯

黄石产业投资推介会在深圳举行 10项目现场签约投资额95亿元

发布时间:2017-05-15 13:07:46

  10日至11日,2017黄石电子信息智能制造产业投资推介会在深圳举行。推介会上,志茂精密黄石智造产业园等10个项目现场签约,总投资额95亿元。

  市长董卫民参加推介会并致辞,他向莅临投资推介会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对企业家朋友长期以来给予黄石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此次投资推介会重点推介的电子信息和智能制造这两个主导产业,是黄石最具比较优势和发展潜力的产业。当前沿海产业正在加速向内地转移,各位企业家正在积极谋求创业之地,黄石有许多城市不可比拟的优势:产业配套齐全,物流便捷高效,招工方便、用工成本低廉,资金扶持政策多样,环境容量空间巨大,城市生态宜居。相信在各位企业家睿智的眼光下,黄石的政策机遇一定会变成一个个投资项目,真诚期盼各位企业家朋友多到黄石走一走、看一看,多来黄石观光旅游、投资考察。黄石市委、市政府将为企业家们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与各位企业家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明天。

  市委副书记、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杨军在会上作了黄石投资环境推介。他说,黄石具有机遇叠加的形势、产业集聚的局势、比较成本低廉的优势、干事创业的气势,希望和各位企业家携手发展、共谋未来。

  推介会由副市长黄荆国主持,中兴环保、深圳盐田港、华创科技、元征科技等客商代表发言。会间举行了项目现场签约仪式,志茂精密黄石智造产业园、爱一城传感器产业园等10个项目现场签约,总投资额达到95亿元。

  在深圳期间,董卫民一行还前往相关企业拜访,并集中会见了客商代表。

  市政府秘书长许卫参加活动。(廖巍巍)

[来源:黄石日报]

 

主办单位:黄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