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黄石时讯

深化专项治理 推进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17-05-15 13:07:33

  现在有了《西塞山区党风政风“四结合四强化”系列活动安排》,八泉片区纪工委书记王欢的工作有了方向和重点。

  4月以来,西塞山区下发了《西塞山区2017年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关于在全区深入开展“严纪律、转作风、强担当”专题大讨论的实施方案》等系列正风肃纪活动文件。如何杜绝以文件落实文件、以会议落实会议现象,解决形式主义和厌烦思想等问题,让活动有抓手、有平台、有载体。西塞山区纪委结合四个活动主要内容,确定了“结合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强化从严治党;结合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强化作风建设;结‘严纪律、转作风、强担当’专题大讨论,强化担当精神;结合加强政府部门履职尽责督促工作,强化履职尽责”的党风政风“四结合四强化”系列活动。

  活动集中8个月时间(5月—12月)组织实施,确定了作风建设专项整治牵头单位督办会、开展以“严纪律、转作风、强担当”为内容的主题党日专题讨论活动等15项系列活动,明确责任单位、开展时间、具体内容、参与单位、任务分解等相关内容,要求每项具体工作做到有方案、有台账、有总结。(王鹏)

[来源:黄石日报]

主办单位:黄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