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黄石时讯

九大场馆准备就绪 省中运会5月24日在黄石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2017-05-15 13:06:34

  全省中学生翘首以待的省第十四届中学生运动会即将开幕之际,我市11日召开省中运会誓师大会,确保高质量完成赛事筹备工作。

  当日上午,省中运会筹委会主任、副市长李丽率市卫计委、市公安局、市城管局、市食药监局等单位分管负责人,实地检查了市体育馆、黄石一中、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湖北理工学院、海观山宾馆、汇龙大酒店、聚宾大酒店等比赛场馆及食宿单位,检查总体结果令人满意。九大场馆已经准备就绪整装待发,为运动员创造高标准的比赛场地。

  在下午召开的誓师大会上,参与筹备工作的市教育局、市公安局、湖北师范大学等部门单位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各司其职、相互配合,确保本届省中运会安全有序进行。

  李丽表示,参与筹备工作的各地各单位一定要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当好东道主,向全省各市州展示我市承办大型综合赛事的能力;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把各项工作抓得紧而又紧、细而又细、实而又实,把各类隐患坚决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万无一失;牢固树立配合意识,比作风、比干劲、比质量、比口碑,一条心作战,一盘棋推进,确保平稳有序。

  据悉,省中运会将于5月17日—27日在黄石举行,省中运会开幕式将于5月24日在黄石体育馆举行。(孙成香)

[来源:东楚晚报]

主办单位:黄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