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黄石时讯

促进高校毕业生 在黄就业创业

发布时间:2017-05-16 11:05:49

  日前,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就业创业工作暨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时指出,要加强政策帮扶和公共服务,促进高校毕业生在黄就业创业。

  2017年,湖北省应届大学毕业生人数为42.8万,再创历史新高,我市湖北师范学院、湖北理工学院、黄石职业技术学院三所高校毕业生为1.1万人。为促进大学生就业,今年省委省政府出台了“人才二十条”和“我选湖北”计划,大力促进高校毕业生在鄂就业创业。黄石将以“我选湖北·留在黄石”计划为抓手,加强政策帮扶、项目资助力度,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在黄就业创业。

  黄石是全国创业先进城市、全国科技进步示范城市,大学生应该成为创新创业主体。黄石将做好大学生实习实训工作,鼓励高校毕业生创新创业,加强高校毕业生就业公共服务。鼓励大中型企业和部分有条件的事业单位自建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吸引大学生来黄实习实训、在黄就业创业。加强磁湖汇众创空间等新型创新创业平台载体建设,为大学生创业提供孵化指导。发挥政策扶持作用,落实高校毕业生创业贷款、创业补贴、税费减免政策。做好就业岗位和求职信息发布等服务工作,为高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供需对接平台。(王若梦)

[来源:黄石日报]

主办单位:黄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