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黄石时讯

明确节点 突出重点 加快开发区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7-05-17 10:56:36

  16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军一行赴开发区调研核心区重点项目建设。

  杨军实地查看了四连山工业平台建设、新城大道明家塘段项目建设和拆迁情况、综合管廊实验段、市民之家、城市综合馆和地质馆,还查看了堤防、冶钢农场拆迁情况和堤防加固二工区三工区。每到一处,杨军与项目负责人仔细交谈,全面了解项目建设进度、设备安装、企业用工等情况,并就相关问题现场会办。

  杨军指出,开发区是全市工业经济发展的主阵地。近年来,开发区项目建设气场足、成效显、前景好,核心区的核心功能日臻完善,支撑和引领作用逐步发挥,这正是黄石力量、黄石前景、黄石动力之所在。

  杨军强调,针对当前开发区和核心区建设态势,信心要足,以时间节点来倒逼和推动工作。对核心区建设,做到“一年打基础、三年大变样、五年成规模”。核心区基础设施必须在省运会前全面完工,省运会召开的配套工程、景观工程必须提前交付使用;四连山工业平台要有500亩以上的成片工业建设用地,水利工程必须达到设计高程,确保今年安全度汛。要坚持质量为先,高标准设计,高质量施工,高水平管理;要勇于创新,走新路、立新规、建新区,以一项基础设施建设,推动一个产业的开发,建成一个产业园。要以人民为中心,明确发展才是硬道理、才是第一要务。要以项目为纲,服务项目不到位的要批评并问责。要稳中求进,工程建设涉及面广,各项工作要细致入微、精确精准。要企地和谐,环境要优,遵规守纪,监管要严。

  市领导刘昌猛、王新华参加调研。(王若梦)

[来源:黄石日报]

主办单位:黄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