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黄石时讯

省人大内务司法委来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2017-05-19 09:52:28

  17日,省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汪道胜一行就《湖北省消防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关于制定《湖北省禁毒条例》的意见建议、促进就业工作情况来我市调研。

  上午,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市就业服务大厅、青山湖社区人社基层公共就业服务平台实地查看我市就业工作情况,并视察了市强制隔离戒毒所。

  下午,调研组在市人大机关会议室召开座谈会。省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委员王晓梅主持会议。会议详细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我市贯彻实施《湖北省消防条例》情况,以及黄石万达、劲牌公司关于消防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汇报;市公安局、市司法局重点汇报了我市禁毒工作情况,并提出关于制定《湖北省禁毒条例》的意见建议;市人社局等市直部门重点汇报了我市就业工作情况。

  在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汪道胜说,各部门的发言,围绕中心,准备充分,情况清晰,内容丰富,给调研提供了十分详实材料,对调研工作提供了极大帮助。通过这次调研,对黄石就业、戒毒、消防三方面的工作有了全面、具体、客观的了解。他认为,黄石市领导亲自挂帅,齐抓共管,相关体制机制完善健全;打造平台,布局网络,基层基础牢固扎实;把握重点,强化措施,日常管理工作到位;加强监督,执法检查,追责问责力度加强。他要求各部门在实施相关条例时,要进一步细化职能,强化建设,实化措施,量化保障,固化成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斌、吴长军,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余平辉参加调研活动。(徐洁)

[来源:黄石日报]

主办单位:黄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