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黄石时讯

市“四大家”领导带头参加党章党规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17-05-19 09:51:44

  17日下午,市“四大家”党员领导进行党章党规知识集中闭卷测试,市委书记马旭明、市长董卫民带头参加。

  本次党章党规知识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法规为主。试卷由省纪委统一命题,包括单选、多选、判断三种题型。

  举行这次知识测试,是为了促使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熟知和掌握党章党规党纪知识,增强党性观念、纪律观念和法治观念,提高党性党风党纪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严格执行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根据统一安排,全市各级党的机关、国家机关、人民团体中的全体党员干部,大专院校及企事业单位中层以上党员干部都将在本月内完成党章党规知识测试。(侯娜)

[来源:黄石日报]

 

主办单位:黄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