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黄石时讯

交科院调研我市物流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22 14:37:37

  16日,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一行来黄石调研物流园区建设情况和联运枢纽发展现状。

  交科院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有色公铁联运物流园及棋盘洲新港,并详细了解了有色公铁联运物流园、棋盘洲保税物流中心、棋盘洲物流中心、新港多式联运项目规划建设情况。

  随后的座谈会上,市交运局、市发改委、市口岸办、市物流局、新港管委会、市交投、市铁投、黄石东站等相关机关单位及新港公司、有色物流等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黄石交通规划、物流规划、物流园区建设、物流项目投资、物流市场主体的培育,招商引资等基本情况,并就黄石物流及多式联运发展进行了研讨。

  交科院对黄石物流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并针对黄石目前物流及多式联运发展现状、多式联运示范工程申报等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指导意见,并表示黄石物流及多式联运发展有着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在“以港兴市、物流旺市”的战略部署下将迎来跨越式发展。(陆松)

[来源:黄石日报]

主办单位:黄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