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黄石时讯

喜迎十九大 扬清风正气 我市举办廉政书画展

发布时间:2017-05-26 09:49:57

  翰墨激浊流,妙笔扬清风。25日,由市纪委机关、市委宣传部、市文新广局、市文联联合主办,以“喜迎十九大、扬清风正气”为主题的廉政书画展在市政协磁湖书画院举办。

  此次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积极响应,共收到应征作品291件,经评审专家认真评选,从中精选了100幅作品。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寓意深刻、针砭时弊、发人深思,充分反映了广大干部职工和书画爱好者廉洁自省的意识、饱满的创作热情和深厚的艺术功底。

  我市将廉政书画展作为第18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重要内容。旨在以书画作品传播廉政文化,将艺术感染、文化浸润和心灵洗涤融为一体,切实增强党员干部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提升道德素质和精神境界,以优良的党风带动社风民风。据介绍,此次廉政书画展将从即日起持续一个月,其间免费开放。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陈丰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斌参加活动。(李雯)

[来源:黄石日报]

主办单位:黄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