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黄石时讯

“世界献血者日”主题日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17-06-15 12:00:25

  14日,我市举行第十四个“世界献血者日”主题日活动,并对无偿献血先进单位进行通报表扬。

  今年献血者日活动主题为“你能做什么?”“献血,现在献血,经常献血”。木工师傅明金元、教书老师柯纯、中心血站办公室主任王军等6人,以自身多次献血的经历,凸显“奉献”主题,成为全市“最美献血者”。

  副市长李丽表示,要逐步建立完善政府主导、卫生计生部门主抓、多部门协作、社会共同参与的无偿献血长效机制,继续弘扬无私奉献的精神,共同用爱心和热血托起生命绿洲,积极推进我市无偿献血事业健康稳步发展。

  据介绍,全市2016年共有1.5万人次献血,固定献血者超过5000人,支援周边城市200余次。目前,我市临床用血保持了100来自无偿献血,第五次获得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城市,黄石共有210人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徐洁)

[来源:黄石日报]

主办单位:黄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