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黄石时讯

马旭明当选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

发布时间:2017-06-15 10:30:38

  13日,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在磁湖剧院隆重召开。马旭明当选为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

  主席团常务主席马旭明、罗光辉、杨军、刘旻、汪斌、吴长军、曹和家、李新国、祝红梅、赵重迎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有市领导董卫民、周蔚芬、陈丰林、钟丽萍、胡勇政、叶战平、杜水生、徐继祥、余平辉、吴之凌、黄荆国、李修武,黄石军分区司令员黄石松,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勇,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尹晔斌,部分高等院校和重点企业负责人,以及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等。

  上午8时30分,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应到代表343人,实到代表326人,符合法定人数。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召集人马旭明主持会议并宣布大会开幕。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光辉作的关于《黄石市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加强老城区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的决定(草案)》的说明。

  上午9时30分,各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推荐监票人,酝酿讨论候选人名单(草案),审议决定(草案)。

  下午3时,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应到代表343人,实到代表332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刘旻主持。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

  接着进行大会选举。根据大会总监票人的报告,本次会议参加选举的代表人数为332人,发出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候选人选票332张,回收332张,发出选票与收回选票相符,选举有效。

  随后,召开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会议,听取选举结果的报告。

  下午3时32分,刘旻宣布选举结果:马旭明同志当选黄石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

  按照主席团会议通过的宪法宣誓方案,本次会议选举产生的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旭明走到宣誓台前,在全体代表的见证下,依法进行宪法宣誓。(侯娜 李雯)

[来源:黄石日报]

主办单位:黄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