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黄石时讯

更大决心 更高标准 更强责任 推进深化放管服改革

发布时间:2017-06-15 10:29:59

  13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省深化简政放权放管服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电视电话会议。市长董卫民等参加黄石分会场会议。

  会议要求,要以更大的决心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充分认识到改革是一场深刻的变革,是理清政府和市场关系的关键,是一场“刀刃向内”的革命,是牵一发而动全身的“牛鼻子”工程,必须树立勇往直前的气势,拿出敢于啃硬骨头的精神推进改革工作。在改革中,要以更高的标准,提高放管服的质效,在“放”上继续做好减法,加大简政、放权、轻费的工作力度;在“管”上继续做好加法,以区域竞争的理念来开展工作,努力营造公平、活力、安全的市场环境;在“服”上继续做好乘法,在便捷高效、公共服务供给、兜底民生底线等方面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要以更强的责任,确保放管服改革落地生效,各级党政主职要亲力亲为抓改革,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同时要严格责任落实和督查问责,对工作积极主动、成效明显的予以通报表扬和政策激励,对落实不力的通报约谈,对失职渎职的,严肃追究责任。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叶战平,市政府秘书长许卫等参加黄石分会场会议。(廖巍巍)

[来源:黄石日报]

主办单位:黄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