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黄石时讯

市领导走访慰问黄石舰官兵

发布时间:2017-07-19 14:17:16

  15日至17日,在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带着黄石市委市政府的嘱托和270万黄石人民的情谊,市委副书记杨军一行对驻守祖国海疆的黄石舰官兵进行走访慰问。

  杨军一行参观了舰艇,并与官兵们亲切交谈,认真听取黄石舰政治军事文化等各项建设情况。在慰问物资交接仪式上,杨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部队官兵提前表达节日问候和祝福,向黄石舰近年来所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对部队首长和全体官兵对黄石舰的关心和厚爱、对军地共建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杨军一行热忱邀请舰队官兵适时来黄石走访交流,共同续写双拥共建新篇章。

  杨军指出,舰城同名,血脉相连,黄石舰是黄石市一片流动的“市土”;黄石是全体官兵的第二故乡、坚强后盾,黄石将以创建双拥模范城市为契机,一如继往地关心支持宣传黄石舰,坚决落实双拥政策。

  杨军表示,黄石舰历史光荣,战绩辉煌,是人民海军精神的生动体现,更是“克难奋进、永争第一”精神的凸显。当前,黄石正在加快转型发展,更需要从黄石舰全体官兵身上,弘扬精神、汲取营养、激发豪情,加快推动黄石建成长江中游城市群区域性中心城市。

  杨军勉励黄石舰官兵,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为人民海军的现代化建设和保卫祖国海疆再立新功、再传捷报,也衷心希望黄石舰和黄石人民同舟共济、携手相依,在新的历史时期,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强军梦、黄石梦而共同努力奋斗。

  副市长薄银根代表我市向黄石舰赠送了慰问物资,黄石军分区司令员周泓冰参加活动。(王若梦)

[来源:黄石日报]

主办单位:黄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