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黄石时讯

30个项目入围青年创业大赛复赛

发布时间:2017-07-26 10:34:57

  25日,记者从第三届黄石青年创业大赛组委会获悉,本次比赛的复赛将于7月30日上午8:30开始,地点在湖北理工学院逸夫创业大楼的慧谷创业咖啡举行,总共有30个项目入围。

  据悉,共有156个项目报名后进入本次大赛初评阶段,经过专家评审,从中筛选出56个项目进入复赛考察阶段。随后,专家团队对这56个项目逐一实地考察,最终挑选出30个项目进入复赛。

  参加复赛的项目以新兴产业为主,主要包括生态农业、电子商务、现代服务、先进制造和文化创业等,其中半数以上为全市各孵化器的在孵企业。

  复赛采取项目路演的方式进行,创业项目团队在台上通过多媒体方式路演自己的项目,从用户、产品、需求、经营、创新竞争、团队、收益、规划等方面进行阐述。最终,专家评出10个项目晋级决赛,决赛暂定于9月中旬打响。(王若梦)

[来源:黄石日报]

主办单位:黄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