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黄石时讯

新港物流园临时加压站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17-07-26 10:34:20

  从今天起,新港园区的企业用水不再困难!据悉,26日早上10点开始,位于河金省道氵韦源口段的黄石新港物流园临时加压站将投入使用。

  连日高温,伴随着夏季用水高峰期的到来,新港物流园日用水量达6000吨以上,用水量的大幅上升致使园区内水压不够,而且还有一些重点在建企业急需用水。湖北新港港务有限公司供水事业部经理周桂生介绍,为解决园区内企业用水难的问题,23日开始进行接通水源启动临时加压站。

  25日下午4时许,当记者来到新港物流园临时加压站,施工人员正冒着酷暑,焊接供水管网。市自来水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安装的接通水源管道采用的是直径300——600毫米的供水管道,全长380米,水源接通进入临时加压站后再送往园区,经过加班加点施工,该加压站将于26日上午10时正式启用。临时加压站投入使用后将大大缓解园区内企业用水难等问题。(张瑾)

[来源:黄石日报]

主办单位:黄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