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黄石时讯

市纪委中心组(扩大)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7-27 09:16:16

  26日,市纪委中心组(扩大)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召开。市委宣讲团成员、湖北师范大学副校长雷儒金作专题宣讲报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陈丰林参加学习。

  会上,雷儒金从准确理解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的主要内容,省纪委向省党代会的工作报告主要精神,全面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4个方面,全面系统地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了深入阐释和解读。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在全面准确把握基本精神上下功夫,力求学深学透,领会精神实质,掌握核心要义。要准确把握大会主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政治方向,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要坚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做好当前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结合起来,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坚持标本兼治,把纪律挺在前面,有效运用“四种形态”,深入正风肃纪反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刘佳)

[来源:黄石日报]

主办单位:黄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