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黄石时讯

董卫民会见省地质局一行 共商深入推进战略合作大计

发布时间:2017-08-22 15:02:23

  21日下午,市长董卫民会见省地质局局长朱厚伦一行,并召开座谈会共同研究推进实施战略合作协议。

  自2015年我市与省地质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省地质局积极参与我市重大战略实施,为黄石相关领域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地质技术支撑和服务。双方在合作共建黄石地质博物馆、举办矿博会等方面成效非凡。座谈中,省地质局表示将继续完善机制、充实合作内容,推进战略合作协议顺利实施。同时希望黄石继续关心在黄地勘单位发展,在黄石地质博物馆建设、地质里社区改造、黄石地质环境信息预警平台建设等方面解决好相关难题,促进双方合作向纵深发展。参加会见的各市直部门就如何解决好问题作了表态发言。

  董卫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朱厚伦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说,黄石这座资源型城市的发展,与地质队伍的大力支持息息相关,没有地矿资源的发现,就没有黄石这座城市。黄石正在积极打造世界地矿名城,同样离不开省地质局的强力支持。黄石要心怀感激之情,对省地质局提出的问题全力以赴予以解决,用实际行动来回报60年来省地质局给予黄石的支持,回报近年来省地质局在黄石建设发展中作出的贡献。董卫民还对省地质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项回复。

  朱厚伦感谢黄石长期以来对地质事业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近年来黄石在经济发展、城市面貌、民生改善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省地质局希望与黄石市进一步推进战略合作,并在能源资源开发利用、生态发展和环境保护、经济建设和民生保障、综合治理和文明创建等方面合作谋划实施更多更好的项目。省地质局也将全力支持黄石重大发展战略实施,支持在黄三个地勘单位长期稳定健康发展,支持做好黄石属地的重大地质项目,支持黄石发展地质事业和地勘工作。

  省地质局领导廖声银、庞红艳、熊保成,市领导叶战平、吴之凌,市政府秘书长许卫等参加座谈会。(廖巍巍)

[来源:黄石日报]

主办单位:黄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