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黄石时讯

市民举报安全生产事故获奖励

发布时间:2017-08-22 15:02:09

  “没想到举报安全生产事故也能获得奖励。”日前,市民李某在市安监局领到了3000元奖励金时说道。

  据市安监局负责人介绍,今年5月5日,市安监局办公室接到12350电话投诉:当天上午10时左右,西塞河口三冶科技公司在建厂房时,一名工人在屋顶盖彩瓦时,不慎从屋顶摔下,导致重伤,急送市中心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接到电话举报后,市安监局立即向西塞山区安监局电话核实,西塞山区安监局称未接到该事故信息报告,市安监局责成西塞山区安监局调查核实,经西塞山区安监局证实,该举报事故信息属实。

  为鼓励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安全生产违法行为和事故隐患的举报,根据《湖北省安全生产违法行为和事故隐患举报奖励办法》第十一条第七款的规定,市安监局给予举报人李某3000元奖励。(石钢)

[来源:黄石日报]

主办单位:黄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