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黄石时讯

岗位技能促振兴 青春建功中国梦 寻找黄石最美青工

发布时间:2017-08-24 10:18:09

  为继续深化“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深入挖掘、推选奋战在基层一线的青年典型,引导全市广大青年职工积极投身我市工业强市赶超发展,加快建设长江中游城市群区域性中心城市,团市委决定8月至10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主题为“岗位技能促振兴、青春建功中国梦”——“寻找黄石最美青工”第三季活动。

  此次“寻找黄石最美青工”活动的候选人须为我市35岁以下企事业单位青年职工,即1982年1月1日之后出生。具备高尚的品德修为,是诚心正意、明辨笃实,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青工楷模;具有娴熟的职业技能,是勤学善思,苦练技能,在本职岗位上学技成才的行家里手;具有高度的职业精神,是爱岗敬业,创新创优,在岗位一线建功立业的追梦青年。

  “最美青工”候选人可通过组织推荐和个人自荐两种方式产生。经团市委初审后,将符合条件的候选人相关材料上传网络平台进行展示,接受社会各界网络投票后,再结合网络投票和评审情况评选出10名“黄石最美青工”、10名“黄石优秀青工”,并推荐参与全省寻找“最美青工”活动。(涂奕)

[来源:黄石日报]

主办单位:黄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